公司新闻

塑料机械加工面临的机遇和转机

传统塑料机械加工,仅仅是负责生产环节,属于整个生产链的最低端,也是利润最为薄弱的一个环节,属于一个相对技术含量比较低端的环节。随着生产成本的不断上升,塑料机械加工行业面临最大的危机,用工成本大大上涨,租金上涨,利润也接近负数,那么企业该如何生存下去,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我们不得不思考,如何进行企业升级,如何需找转机。那么要想生存,只能提升产品的附加值,进一步提升服务,增加企业的利润。如何从生产型企业转为高端服务型机械加工企业。



近年来,国际上塑料机械都带全套工艺方案提供给市场,塑料机械制造做出了至关生存的服务型制造的战略转型,而服务型制造是从“低端”走向“高端”的发展理念高端是指国际产业分工价值链的高端,如把塑料机械制造的高端仅理解为单一设备的技术先进性,就会引导到产业型的道路上去。

  “高端”塑料机械制造就是能解决有关领域/行业的“潜在需求”塑料制品的成型加工全套方案,创新创造的塑料成型加工技术和设备来源于有关领域/行业的“潜在需求”的全套方案服务过程中的研发。如果仅制造设备,必然处于价值链的低端,大部分附加值都由“潜在需求”塑料制品的全套方案解决者所拥有。

  服务型制造表明高端塑料机械制造是指处在全套解决方案的价值链高端的塑料机械,突出指出了其成型加工的能力,也是衡量塑料机械的技术水平的先进性的标准。有的仅把塑料机械的技术进步误解为在原有设备上采用某些设计的新技术、制造的新工艺、测试的新手段、配套的新型件,而成型加工能力没有实质性科技进步,只是为全套方案解决者提供更为优良的设备,仍处在价值链的低端。

    广州市恩齐尼迩塑料制品有限专业提供成套机械加工服务,为各位机械加工设备公司提供坚强的技术后盾,从材料的筛选,加工工艺的设计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加工设备有:CNC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铣床
技术团队:经验丰富的老技术工,有专业知识丰富的高级技术人员
专业承接各种塑料配件加工

塑料机械加工面临的机遇和转机塑料机械加工面临的机遇和转机
上一篇:导轨的作用
下一篇:尼龙链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