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含油尼龙棒的特性

含油尼龙棒质量轻。仅为锰钢板的1/7,大大减轻里筒体的重量。含油尼龙棒可减少零部件相互间不必要的强度和动力,并可减轻运动惯性,装卸和维修也极为方便。
 
  含油尼龙棒减低噪音。含油尼龙棒在机械设备和料仓、料斗和混合料筒中使用可降低噪音10-15分贝。对岗位工人的身心健康起到了保护作用。
 
  含油尼龙棒机械性能好。MC含油尼龙是在熔点以下结晶成型的,分子量大,因而机械强度比普通尼龙6和尼龙66制品大许多,尤其是有较好的抗蠕变性和耐疲劳性,所以能长期承受重负荷而不变形。
 
  含油尼龙棒具有良好的回弹性。MC含油尼龙制品可使弯曲面不发生永久性变形,这样能保持强韧度以抵抗由于反复冲负荷所产生的断裂,这对于承受高冲击负荷的制件是非常必要的。
 
  含油尼龙具有优异的耐磨性和自润滑性。MC含油耐磨尼龙制品在一般轻负荷、低速度的情况下使用时,可以不另加润磨剂。尼龙的特点是在初期使用时稍有磨损,以后就很少磨耗,此外MC含油耐磨尼龙的摩擦系数是0.3-0.4,并且由于MC含油尼龙的自润滑性能和吸水率较低,因而使它具有不易与其他物料粘结。
     与含油尼龙棒性能相似的产品还有含油尼龙板也深受用户爱戴。